有意见 | 果粉十亿,苹果都造不动车,千万“米粉”,小米汽车路在何方? 原创

莫非要复制小米手机的成功之路,打造5万左右的小米汽车?就看小米高层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众所周知,2011 年小米手机售价 1999 元,而当时智能机普遍在4千元左右,凭借高性价比,在市场空白区域,一路破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并逐步走向全球。

但是汽车市场如今已经进入白热化态势, 10万区间的市场、20 到 30 万元的市场,甚至40-50万的市场,都进入最内卷、最残酷的竞争。

莫非要复制小米手机的成功之路,打造5万左右的小米汽车?就看小米高层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有意见”留言板

@年轻人:当年小米做出了“年轻人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后来这批年轻人有了“第一套智能家居”,现在年轻人们长大了,小米手机也开始高端化,智能家居都不知道换了几套,车当然也不必是“年轻人的第一辆”啦。

@一手鲜花:上来就搞C级轿跑。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国产品牌在C级轿跑方面取得成功,C级轿跑是德系车的天下,小米是新手,很难让消费者花高价支持小米汽车呀。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8

16: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