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谷歌Gemini视频剪辑造假,知道你很急,但是.. 原创

视频系剪辑,宣传有夸大。

上周四,谷歌在YouTube官方账号发布了一个Gemini的交互演示视频,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然而热度和夸赞还没享受多久,谷歌转眼就陷入了造假风波。视频中看起来Gemini能够快速识别图像,并通过自己的理解直接做出反应。但实际上,这段演示视频并不是实时的,而是通过读取图片,再编写提示词,才让Gemini做出的回应。事后谷歌已经证实,视频确有剪辑。

“有意见”留言板

Ada:Gemini的“原生多模态”,区别于现有的“拼凑多模态”模型,即从一开始就使用多种模态(例如音频、视频和图像)训练而成。因此,Gemini可能会带来一些突破,但不要先把信任搞没了,毕竟谷歌在制作演示视频这方面有前科。

@辣腿堡不加酱:虽说谷歌视频演示的多模态能力,可能在一年内就能实现。但宣传过火,以至于让公众认为视频造假,不知是不是单纯为了博眼球,赚流量,但给公众的感受还是不太好的。

@媒体搬运工:大模型也玩大跃进?大家都不能免俗,踏实研究别浮躁,人工智能时代要务实一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1

18: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