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大模型时代的PC啥样?联想发布《AI PC产业白皮书》 原创

每人都能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AI PC?

12月7日,首届AI PC产业创新论坛,在北京联想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联想集团与权威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发布了首份《AI PC产业(中国)白皮书》。《白皮书》指出,未来,每个个体都可以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AI PC,运行属于自己的“个人大模型”。本次论坛上,联想集团还正式发布并启动“AI PC先锋行动”,正式招募AI生态开发者与AI内容创作者。

“有意见”留言板

@独行侠:将AI技术更好地融合到PC产品中,以推动整个PC产业的创新和转型,这意味着未来的电脑可能会有更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的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没事吱一声:居然还可以离线运行,也就是说即使我被困在深山老林,也能随时随地加班。行啊,人类真行。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8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