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硅谷八卦 前OpenAI CEO Sam Altman加入微软 原创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宣布,前OpenAI CEO萨姆·阿尔特曼、前OpenAI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Greg Brockman)以及一些前OpenAI员工加入微软,领导一个新的先进AI研究团队

北京时间11月20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宣布,前OpenAI CEO萨姆·阿尔特曼、前OpenAI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Greg Brockman)以及一些前OpenAI员工加入微软,领导一个新的先进AI研究团队。同时,微软仍然致力于与OpenAI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其产品路线图保持信心,继续突进创新、继续支持其客户与合作伙伴。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 风头浪尖的openAI这次可是又成了新闻头条,看看人家的公司治理,再看看我们的公司,企业发展水平一看就分晓了。只是说业界很关注openAI后面的发展方向,看来决定公司发展的不只是技术。这是openAI成长的小浪花还是分水岭,且行且观察。

@辣腿堡不加酱 不知是“卸磨杀驴”还是“深谋远虑”,辞了又挽回真的是太戏剧化了。如果一开始是因为不可言喻的理由或者是AI安全隐患,那“逼宫”就能解决了么?作出这一决定,不只是当事人受到影响,投资界也遭受了一定的风波,当技术商业化后是否还能保有初心,待看后续发展吧!

@IT八卦 一种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不得不佩服微软挖墙脚的功夫。

@朋友圈 这编剧不行,表演痕迹太重,还得再去好莱坞进修一下。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0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