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以边缘·致多元的边缘计算多元化浪潮 原创

9月22日,浪潮信息在京举行边缘计算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9月22日,浪潮信息在京举行边缘计算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展示出全新G7平台的边缘服务器新品,以及升级的ECOM 2.0模块化架构,并且将联合英特尔、百度等几十家合作伙伴,共建边缘开放实验室。通过边缘计算“创新联合体”,推动边缘计算在通信、制造、能源、交通、水利、金融、ICT、物流等领域的前瞻技术研究、场景应用验证、生态资源联合、创新成果孵化,促进边缘计算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有意见”留言板

FotanLaiki:边缘开放实验室可以为边缘计算的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提升整个边缘计算产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商业价值,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希望也能给相关中小企业带来更多机会。

@老董:算力的发展真可谓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以前通过云将分散的算力进行整合,现在又通过边缘计算将算力做分布。不过,无论是合还是分,都是为了满足人们对算力的实际应用需求。但边缘计算虽然分但不能散,如何将分散的算力有效地合成一个整体,是考验边缘计算的一个重要指标。

@真没有:边缘计算实验室的成立,说明浪潮在积极响应并跟上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步伐,推动计算无处不在。其次浪潮也以数据为中心,开启全新的业务模式,加速算力从数据中心向边缘延伸。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2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