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财务大模型出世 30岁的金蝶将AI带进企业业务 原创

8月8日,30岁的金蝶以全球创见者大会为自己庆生,并在会上发布了“金蝶云·苍穹GPT大模型”

8月8日,30岁的金蝶以全球创见者大会为自己庆生,并在会上发布了“金蝶云·苍穹GPT大模型”。据了解,苍穹GPT是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一部分,可为企业提供各领域的专业垂域模型,其中的财务大模型,是中国首个财务管理大模型,封装了金蝶30年积累的财务知识。可提供“开箱即用”的云服务,也支持与大企业联合共建,共同打造对标世界一流的专属财务大模型。

“有意见”留言板

@贰言:金蝶推出财务大模型,将AI引入企业业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创新。AI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处理财务事务,提高效率,减少错误。但是AI的引入也需要企业进行一些技术和业务流程的改变,可能也需要投入一定的时间和资源。对企业来说可能也是一个挑战。

@不倒翁:企业财务涉及生产,供应,销售各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变动都影响整个系统,因此对于AI大模型而言,灵活算法是第一要素,so构建灵活性对于金蝶来说是核心竞争力,期待用户的反馈。

@周一见:这一大模型的发布,是金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布局,也是其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期待金蝶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推动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和升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8

16: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