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ChatGPT安卓版能否提振用户增长下滑? 原创

ChatGPT安卓版上线。

虽然ChatGPT已经在网页和iOS平台推出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登陆安卓平台。现在,OpenAI官方发布消息,安卓版ChatGPT已经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上线了,用户可以在谷歌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对话不限次数。安卓版与网页和iOS版功能差不多,主要是文字写作,支持中英文,语音识别准确率较高。不过在此之前,已经涌现了很多安卓版“类ChatGPT”应用,排名靠前的下载量已经突破千万次。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对于chatGPT和广大的安卓开发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估计很多开发者都按耐不住的准备开发插件,来满足五花八门的应用场景。一个全新的大模型的生态在孵化!

@贰言:安卓用户的数量庞大,这意味着ChatGPT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大。更多的用户将能够更便捷地访问和使用它解决问题。但是,需要先下载Google Play商店才能安装ChatGPT,这一点确实有些不便。

@周一见:预计短期内,ChatGPT会在安卓端获得不少下载量,国内AI厂商,无论是技术还是用户都得抓紧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1

17: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