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改革以太网!科技巨头联手打造超以太网传输协议 原创

这种新的以太网传输协议,将更好地满足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工作负载的需求。

日前,在 Linux 基金会牵头下,微软、HPE、英特尔、AMD 、Meta、思科、博通等科技巨头联合成立超以太网联盟(UEC),计划开发超以太网传输协议(UET)。这种新的以太网传输协议,支持跨多个路径进行数据包传输,还能减少甚至避免数据包拥堵、减少串播问题,并提高安全性,将更好地满足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工作负载的需求。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这个联盟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要是拍电影可以,“复仇者联盟”分分钟搞起,但是现实世界中,针对以太网的标准、技术、应用进行升级革命,是个大工程。

@周一见:这个项目的出现令人兴奋,这对于处理大量数据和复杂计算任务的人工智能和HPC系统来说至关重要,期待看到这个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后续给我们带来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贰言:这种跨公司、跨行业的合作模式,虽然有利于打破行业壁垒,推动技术的融合和创新。但这种巨头公司的联合也可能会导致技术垄断、技术依赖、影响市场的竞争。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5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