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GPT又遇对手 Meta推出免费大模型 Llama 2 原创

对于Meta来说,这可能会阻碍竞争对手从其专有技术中赚取收入的计划,因为如果开发人员可以免费使用同样强大的开源系统,闭源系统的价值就会消失。

7月18日,Meta公司发布了首个开源人工智能模型Llama的商业版本 Llama 2,将为初创企业和其他企业提供OpenAI和谷歌的免费替代方案。对于Meta来说,这可能会阻碍竞争对手从其专有技术中赚取收入的计划,因为如果开发人员可以免费使用同样强大的开源系统,闭源系统的价值就会消失。

“有意见”留言板

@智能大爆炸:Meta开源了Llama 2、清华开源了ChatGLM-6B大模型,这不仅是百模大战了,万模争锋的格局将指日可待。AI与人类智能的叠加驱动下,人类将从数据爆炸的时代走向智能爆炸的时代,大家准备好了吗?

@隔壁二大爷:Meta发布Llama 2开源可商用大语言模型,为初创企业和其他企业提供了免费的强大选择,使更多开发者和企业能够自由探索和应用大语言模型。此举措有助于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并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和创新。

@bicmao:本次开源打开的不只是生态,更是对于大模型行业化演进的一次突破。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0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