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不聊天不作诗 布局产业应用的京东言犀大模型 原创

与通用大模型相比,这一源于产业、服务产业的大模型,具有“更高产业属性、更强泛化能力、更多安全保障”的优势。

7月13日,京东在2023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暨京东云峰会上正式发布京东言犀大模型。与通用大模型相比,这一源于产业、服务产业的大模型,融合70%通用数据与30%数智供应链原生数据,具有“更高产业属性、更强泛化能力、更多安全保障”的优势。

“有意见”留言板

@ML:从基础设施到模型训练,再到应用服务,言犀大模型完整的AI解决方案,将极大降低企业使用AI的门槛,推动AI技术普及和应用。随着言犀大模型的不断优化和应用,或将在零售、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价值。

@Betty:竞品们应该挖掘更深入的技术,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以应对京东的新动态,同时,也可以从京东的创新中学习和借鉴,寻找自身的发展机遇。

@缺席:已经没有哪家互联网公司没有自己的大模型了,但到底用户体验有没有提升?业务问题有没有解决?用户愿不愿意付费?这些问题只有自己清楚。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3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