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Threads5天破亿,马斯克怒斥扎克伯格 原创

Threads上线仅过5天,注册用户就突破了1亿。

Threads,这款被称为“推特最有力竞争者”的社媒平台,自上线仅过5天,注册用户就突破了1亿,这个增速超过了ChatGPT,后者用了2个月。Threads的火爆得益于Instagram的强大流量和用户基础,以及推特的动荡和限流令,目前Threads用户的活跃度很高,各界名人和品牌入驻。Threads的成功也引起了推特CEO马斯克的不满,他指责Meta盗用了推特的商业秘密和数据,并在推特上辱骂扎克伯格。

“有意见”留言板

@重现繁荣:Threads用户突破1亿确实是很令人震惊。震惊到巴菲特都出手,生怕错过了互联网的又一次春天。我想也一定也震惊到了马斯克,他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推特就有那么多的虚假用户?

@不倒翁:完全不看好Threads,这不是新赛道,其产品完全没有竞争力,只会是昙花一现。

@贰言:能够在短时间内推出这样的爆款产品,足以证明Facebook的产品开发能力有多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笑到最后的那个是真正的赢家,就让时间来揭晓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1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