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MWC上海线下回归,中国5G领跑全球 原创

今天,MWC上海开幕,时隔四年以线下形式回归。

今天,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海)开幕,今年是大会时隔四年后首次完全以线下形式回归。本次MWC上海设置了5个展馆,并首次引入“数字上海”展区,打造产业在中国的国际主场。大会主题为“时不我待”,这一主题呼应了移动行业的快速发展,截至2022年底,全球5G连接数超过10亿。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在全球5G加速前进的过程中,中国一路当先。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上行千兆下行万兆的5.5G是真的厉害,5G商用刚刚第四年,按十年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来看的话,之后几年会由5.5G来激发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的出现。

@玲娜贝壳:还是非常期待6G能扩展更多的网络使用场景。其实4G之后的网络的使用场景已经开始从消费者转向了企业,所以很多人对于5G的感受不多,可能6G对于城市消费者会更远,但人类的活动边界会被拓宽。

@聚变:MWC虽说是移动通信展,今年大家能看到AI与通信的结合、AR与移动通信所带来的新体验……以及他们在各个场景中的新应用、新商业模式。梅特卡夫定律让我们认识到“连接”的价值,而更快、更智能的连接将催生怎样的新价值还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8: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