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360智脑开启内测,旗下全端产品接入 原创

6月,大模型应用产品会迎来爆发吗?

经过2、3月的大模型集中发布期,6月后基于大模型的应用产品可能会迎来大规模上线。在今日下午的360智脑大模型应用发布会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宣布,360智脑正式开启内测申请,360旗下全端产品包括360安全卫士、360安全浏览器、360搜索已经接入“360智脑”。360智脑也已经过国家信通院测评,成为国内首个通过“可信AIGC大语言模型基础能力”评估的大模型产品。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360智脑是国内首个通过中国信通院该项权威评估的大模型产品,有信通院背书,首先其包括生成与创作、多轮对话、代码能力、逻辑与推理、知识问答、阅读理解、文本分类、翻译、文本改写、多模态等基本能力应该是具备了,接下来就是看能否接住广大使用者的真实的应用考验了。

@黑咕隆咚:距五月份的世界智能大会演示“360鸿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智脑在这么短时间急速进化,速度真是令人佩服。改天一定要亲测一下产品功能 。

@周一见:希望360智脑的发布能够为AI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想象空间,助力各行各业的发展。希望看到更多研究者和开发者们参与到大模型的研究和应用中来,共同推进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解决现实问题。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3

16: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