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苹果首款头显:功能很杀手,价格更杀手 原创

跳票多次的AR头显Apple Vision Pro,终于揭开面纱。

苹果WWDC23凌晨开幕。其中最瞩目的要数跳票多次的AR头显Apple Vision Pro,此次终于揭开面纱。Vision Pro搭载了M2和R1芯片,兼容iOS和iPadOS各种软件,交互上直接通过手、眼睛和语音来控制。有人靠近时,EyeSight功能还会将设备视区变透明。就是起售价高达3499美元,比之前预期还高出不少。此外,苹果发布了15英寸的 MacBook Air、搭载M2 Ultra的Mac Studio和Mac Pro,还展示了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macOS Sonoma等新系统。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一个产品的好与不好,从最初第一代就能看出是否引领时代,乔布斯说过,希望把苹果产品打造成,即使牛顿,爱因斯坦等这些牛人复活也感受到喜欢和与众不同,iPhone做到了,MacBook做到了。但是目前的AR眼镜设备,个人第一印象的外观形态是Google的glass,而不是一个大眼罩。要是乔布斯还在,不知道会不会吐槽这个AR设备。

@黑咕隆咚:从1968年第一个AR系统雏形诞生,到苹果的Vision Pro的发布,AR在每个阶段都有很大的突破。售价2万元虽然价格有点高,但它给人带来的体验却是值得的,如果这项技术能应用在诸如游戏、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那就更物有所值了。

@周一见:Vision Pro的发布可以说苹果在技术创新、新商机和产业影响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不过实际效果和市场反应还是取决于产品的具体性能、功能和价格等因素,有体验才有发言权,等我用上了再说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6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