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ICT的“合纵连横” 原创

时隔两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今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

时隔两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今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会上,华为分享了最新的伙伴合作政策和伙伴发展计划,系统阐述了面向“NA、商业和分销”三大市场,如何优化伙伴体系,更好地支持伙伴成长,如何共建“伙伴+华为”的开放合作体系。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6000多名华为伙伴参与。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ICT的“合纵连横”。NA、商业和分销实现全覆盖,看来华为今年要大干一场。针对每个市场,华为又推出针对性的举措。对于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华为来了一剂强心针。不过想想对于非华为生态厂商,他们可能要打起精神来一场硬仗了。总之,行业数字化转型市场今年的竞争激烈程度会更加激烈。

@老董:向合作伙伴宣讲的,不但要有新合作政策,还需要有新技术、新产品,让合作伙伴充分了解产品后才能更好的向用户进行介绍。希望大会上不是只介绍PPT。现在我们已经有企业级的产品评测了,要不华为也参与一下吧。

@怀念桂花香: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的差异化,需要更加丰富的转型工具来灵活匹配和支持,期待着华为即将推出的“新动作”~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8

18: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