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游戏公司发大模型,文科好,数学差点 原创

近日,昆仑万维发布了天工3.5大语言模型。

过去几年,昆仑万维从一家游戏公司逐渐转变成为全球化的互联网平台,如今它又向AI领域迈了一大步。4月17日,由昆仑万维与奇点智源联合研发的天工3.5大语言模型正式发布,并于同日启动邀请测试。天工是国内首个对标OpenAI ChatGPT的双千亿级大模型,目前可以支持1万字以上的文本对话。从测试来看,天工在文科方面表现出色,但做鸡兔同笼的数学题时出了错,看来理科方面还有待提高。

“有意见”留言板

@TOFU:越来越卷了,互联网巨头也就罢了,游戏公司居然也跟着来了。不过对于大模型来说,得数据者得天下。表面上看起来好像都差不多,但使用体验确实都不一样,说到底,数据才是差异化竞争的关键。

@老董:又多了一个大模型,没有邀请码只能先看一下热闹。不过多一些竞争总还是好的,技术就是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不断进步的嘛。谁能最了解自身产品的不足,当然是那些虎视眈眈的友商啦。

@淋雨一直走:参考百度文言一心的发布,昆仑默默地低调研发,感觉有惊喜。天工3.5发布后,昆仑万维的市值较年初升值了2.7倍。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8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