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英伟达GTC 2023:“AI的「iPhone时刻」已经到来” 原创

黄仁勋在会上反复强调,“AI的「iPhone时刻」已经到来”。

3月22日,英伟达召开GTC开发者大会。会上,英伟达带来了专门为ChatGPT这样的大型语言模型设计的显卡——带有双GPU NVLink的H100 NVL,并推出了AI超级计算服务DXG Cloud,企业可按月租用。此外,英伟达还宣布与台积电、ASML、新思科技三大半导体巨头合作,将加速计算带入计算光刻领域,推出用于计算光刻的软件库“cuLitho”。黄仁勋在会上反复强调,“AI的「iPhone时刻」已经到来”。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ChatGPT背后需要大量的算力支撑,所以最开心的就是老黄了,GTC上老黄的欣喜已经溢于言表,老黄再加加油,为AI降降本,让类ChatGPT尽快在C端打开应用缺口,让更多人体会到这次AI大爆发的实际应用和价值产出。

@阿里嘎多美羊羊桑:不得不说黄老板真的很有战略眼光,印象里十年前就宣传过AI概念了,现在借着GPT的风口,真的有了可以落地的H100 NVL GPU产品,我当时还以为只是大公司的宣传噱头,没想到你小子来真的啊。

@Ada:看了英伟达2023 GTC大会,“皮衣刀客”黄仁勋向我们展示了英伟达在AI领域的最新成果,从超级计算机到超级芯片,从生成式AI到元宇宙,英伟达几乎涵盖了AI应用的方方面面。印象深刻的一点是他们推出的计算光刻应用,大幅提升芯片制造效率,能为2nm制程做好准备。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2

17: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