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荣耀发布全场景操作系统,鸿蒙、iOS迎来新对手? 原创

独立两年后,荣耀举办了第一届开发者大会,先后发布MagicOS 7.0操作系统、荣耀Magic Vs折叠屏手机以及荣耀80系列。

独立两年后,荣耀举办了第一届开发者大会,先后发布MagicOS 7.0操作系统、荣耀Magic Vs折叠屏手机以及荣耀80系列。

MagicOS 7.0操作系统包含信任环、智慧引擎、系统引擎及荣耀安全四大核心技术,其中信任环MagicRing是MagicOS的核心,该技术基于身份认证体系,可以实现不同芯片平台和操作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

荣耀CEO赵明表示,鸿蒙仍是以手机为中心,而MagicOS基于信任环技术,可以以任何一个设备为中心,实现“以人为中心”。据悉,未来MagicOS也将具备兼容适配其它OS的能力,比如鸿蒙和iOS。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中国移不动: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联通性却是OS当前最难解决的问题。MagicOS 主打用户、产业的痛点将互通性作为自己的特色与使命,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与电视等多终端互通和在移动办公、运动、健康、出行、生活和音视等全场景的应用将为MagicOS打开巨大的应用空间,然而这个生态建立的挑战也将是前所未有,荣耀能否再次荣耀?

@温酒斩化腾:Magic OS 7.0系统,官方说是“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其实就是跨多个平台的系统。用鸿蒙的车机也能连接MagicOS系统的荣耀手机上,它只是从Magic UI手机系统“进化”成“多终端的操作系统”。官方展示的连接Win电脑,其实就是Windows上的“手机应用”。

@素颜也倾城:从华为的鸿蒙到荣耀的MagicOS,我们从此有了荣耀手机,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了;兼容iOS,支持国产“荣耀”,可以说:国产手机操作系统终于支棱起来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4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