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个性锁屏,一键抠图,iOS 16更还是不更? 原创

iOS 16正式版来了,更还是不更,这是一个问题。

iOS 16正式版来了,更还是不更,这是一个问题。

这次,iOS 16锁屏迎来了大更新,锁屏上几乎所有元素都可以自定义,桌面还可以添加不同应用的小组件。另外,iOS16增加了一键抠图的功能,只要选中照片中的人、动物或其他物体,长按就能把它从背景里抠出来,通过拖拽可以将图片发送到其他APP,速度比抠图啥的可快多了。这次更新需要iPhone 8以上的机型,据分析公司Mixpanel数据,iOS 16正式版发布两天后,安装量在iPhone中占比达到11.6%,超过去年iOS 15发布两天后的8.5%。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新鲜:今天iOS的操作系统占到了半壁江山,iOS 16出来后,什么自定义标签卡、WiFi密码分享在Android机上不也有么?在稳定性、耗电上听说有不少iOS的用户遇到了困难,这不是一个操作系统发布前应做好的最基本测试么?

@素颜也倾城:iOS 16作为全新的一代操作系统,请大家切记!切记!切记!更新前先手动做好备份。本次更新增加的“奇怪”设定感觉就像是从“老罗”那里“抄”来的,健康管理中的用药提醒更有一种“大郎该吃药了”的感觉。最后身为一个iPhone7用户,感谢“苹果爸爸”在这次更新中放弃了我,给了我一个换华为手机的机会。

@锐角:有人反映升级后,微信出现闪退、无法打开的情况,有人卸载重装,结果导致微信记录全消失。潘粤明还在凌晨3点多发微博求救,好在已有办法解决。其实每次iOS的大更新版本都会出现问题,要不换安卓?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5

2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