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打通平台,西门子和英伟达的工业元宇宙迈出第一步 原创

今日消息,德国工业制造企业西门子宣布与英伟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打造工业元宇宙,探索人工智能驱动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场景。

今日消息,德国工业制造企业西门子宣布与英伟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打造工业元宇宙,探索人工智能驱动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场景。

作为合作的第一步,双方将打通西门子Xcelerator和英伟达的3D设计与协作平台Omniverse,借助西门子的数字孪生技术和英伟达的实时仿真技术,共同推动数字孪生的落地应用,从而在整个生产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生产力和流程改进。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表示,“西门子和英伟达拥有共同的愿景,即通过工业元宇宙推动数字化转型,这只是我们为双方客户和全球制造业实现这一愿景的第一步。”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倒逼:在向技术要效益、向科技要利润的今天,工业元宇宙发展正当时。更是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要探索的重点领域。在工业领域,现在的三维模型已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在细节中出现了各种重叠与碰撞,工业元宇宙这种先进技术将产生新思路、新方案。

@莫不顾:元宇宙现阶段遇到的问题是参与建造的门槛太高了。西门子与英伟达合作,让更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更简单、快速、精准的开发。与元宇宙赛道的其他玩家不同,西门子和英伟达服务的对象是元宇宙的开发者,从供给端入手,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这似乎比从需求端入手的公司更有利于加速元宇宙建造和发展。

@老董:一直坚持着虚拟要与现实相结合才能产生真正价值的观点。具有无限可能的元宇宙,可以帮助我们不断的去进行试错,但最终目的是找出一条最适合发展的实际道路。工业元宇宙也是如此,这才是元宇宙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1

18: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