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aPaaS撬动中小企业新的增长? 原创

6月15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在深圳拉开帷幕。

6月15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在深圳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大会以“因聚而生为你所能”为主题,展示了华为生态中产品创新和技术孵化的最新进展,以及最新的业务应用场景和伙伴政策。

会上,华为云发布15大创新服务,覆盖经验即服务、技术即服务和基础设施即服务;发布新的伙伴合作框架GoCloud和GrowCloud,前者旨在培育与发展伙伴能力,帮助伙伴在华为云构建丰富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后者是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客户覆盖,加速销售增长;同时,华为ICT领域的顶级赛事“2022华为开发者大赛”也正式启动。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云彩:中国企业上云已成共识,云市场精耕也趋于激烈,如何为行业赋能成为决胜关键。华为云这次锁定了5大行业并采用aPaaS的方式,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各种场景,加速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然而安全问题、迁移成本、异构兼容等仍是用户长期关注的难点问题。

@媒体搬运工:云计算厂商都不想只是充当“水和电”,只是一个底座,而是靠近用户应用,比如aPaaS服务。与用户的业务和数据紧耦合,才能从某种意义上“锁定”用户。

@黑咕隆咚:目前我国云计算市场和全球市场总规模相比占比较少,国内云计算产业各领域领先厂商众多,市场提升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但是云计算产业呈现出资金、技术、信用密集型的特点,产业外企业很难进入,形成了较高的行业壁垒,中小企业难以生存。希望本次华为大会的召开可以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让中小企业可以做优做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5

18: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