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苹果发布七大新品,跨设备协同让安卓望尘莫及? 原创

今天,苹果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正式开幕。会上苹果发布了M2自研芯片和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今天,苹果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正式开幕。会上苹果发布了M2自研芯片和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与M1相比,M2的CPU性能提升了18%,算力提升了40%,同时MacBook Air也将是首款配备M2芯片的产品。

系统方面,苹果介绍了iOS 16的数十项升级,包括自定义锁屏、新增实时活动、隐私工具安全检查等功能。而iPadOS 16加强了“协作性”,macOS 13则优化了多任务处理能力,同时强化了与iPhone和iPad的互通体验,iPhone可以直接用作电脑摄像头。另外watchOS 9更新了4款全新表盘,运动健康功能也进行了多方升级。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及Twitter、微博用户“有意见”如下

@独木舟:根据iOS 16的升级可以预测iOS 17将升级骚扰拦截、通话录音、应用双开和长截屏。人人说iOS抄袭安卓,可是科技大佬的事儿,能算偷么。不为别的,只是想和友商们交个朋友。

@不倒翁:苹果打造的新一代CarPlay车载交互系统,最终目的是实现多设备互联、多屏幕协同。从支撑车内的多个屏幕,到接管汽车驾驶舱的功能,当驾驶员通过CarPlay体验到完全掌控汽车,物理意义上的苹果造车还重要吗?

路意Louis:Passkey、SharingKey、Wallet正在构建的是会让Web3也汗颜的能力,同时网络协作功能开始增加软件的渗透力。

@Adarsh Mishra:苹果正在走向定制化,就像iOS 16的可定制锁屏一样,还增加了可定制的小部件。

@Christian Villareal:iOS生态系统将体验扩展到了手机之外,来增强用户与周围世界的互动,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车内,就像这次iOS 16对Matter智能家居标准的支持和CarPlay的新功能。

@周一见:iOS 16 从更新功能上看,似乎变得更务实了。无论是否安卓化,这些改变都让我们日常生活更便捷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07

18: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