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WE让大模型接接地气,落在锅碗瓢盆里,走进寻常百姓家! 原创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4落下帷幕。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4落下帷幕。智能化成为活动最大亮点,包括海尔、海信、小米、TCL等都推出各自的智能家居产品。华为还通过与目前火热的问界M9结合的户外展区,展示全新的多形态未来智能家的布局。

可以说,所有的品牌的产品都结合了大模型,像什么语音控制都是最基础的能力,各种生成式生活服务助手已经比比皆是。大模型吹上天,最后还是要走进寻常百姓家。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传统家电如何带来新体验,这届的AWE展示了很多颠覆性的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辣腿堡不加酱:科技给了我们更多选择,也看到了更多可能。希望在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的同时,能够增强功能实用性、语音识别的精准度及信息安全保障。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8

15: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