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悄悄告诉伙伴,6888亿美元的中国ICT市场,至少五年不愁赚钱! 原创

在展现华为的研发能力和营收能力之后,华为也给伙伴打了强心剂

在今天举行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上,汪涛表示,2023年华为经营稳健收入7000亿元,研发投入总额排名居全球前五。

在展现华为的研发能力和营收能力之后,华为也给伙伴打了强心剂,表示,2027年我们中国ICT市场的总支出将达到6888亿美元,未来五年,华为期望中国区企业业务能够实现每年超过30%的快速增长。

面向这个市场,华为制定了差异化的企业业务发展战略——深耕NA市场,扩张商业和分销市场。并在政策、工具以及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支持伙伴。

“有意见”留言板

@话语权:研发能力、核心技术才是企业的生命线,才能拥有真正的话语权,不论是在商场还是大国博弈,你不坐在餐桌上就会在人家的菜单上。今天华为在5G、在ICT领域坐在了餐坐上,但同样是今天,TikTok却在美国人的菜单上无力挣扎。

@有所为有所不为:华为的伙伴越来越丰富了,希望未来能将研发资金用到实处,有更多开创性产品,或者留出市场空间,给予更多企业创新颠覆性技术的机会。

@素颜也倾城:感觉国内只有华为这种厂商才有招商能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4

15: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