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腾讯混元大模型勇气可嘉,想着一出手就王炸,结果…… 原创

近日,中国航天日AI海报征集中,参赛者可以在官方指定AIGC创作平台“腾讯混元大模型”生成作品。

近日,中国航天日AI海报征集中,参赛者可以在官方指定AIGC创作平台“腾讯混元大模型”生成作品。

官方介绍,腾讯混元大模型是腾讯全链路自研的通用大模型,支持智能对话、图文创作等多样功能。

图片生成是AIGC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也是体现通用大模型能力的试金石,对模型算法、训练平台、算力设施都有较高的要求。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实际体验,告诉它一个火箭、一个宇航员,一个满天繁星的背景。它能把这三个要素给你展现出来,但是你要说一个宇航员坐在火箭里和大家打给招呼,它就抓瞎了。感觉并不是真正的生成图片,而是数据库里面组合出来的。

@贰言:腾讯混元AI技术融入中国航天日活动,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航天氛围,更展现了腾讯AI的卓越实力。这种合作使航天日活动更具科技感,也让更多人关注到腾讯的AI技术。这对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和AI技术的发展都大有裨益,并有望促进AI在更多行业的广泛应用。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3

15: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