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苹果Vision Pro来了,三维空间的门推开了! 原创

苹果Vision Pro来了, 第一时间被全球专业拆解大户iFixit给拆解了个彻底。

苹果Vision Pro来了, 第一时间被全球专业拆解大户iFixit给拆解了个彻底。每一颗芯片、每一块电路板、每一颗螺丝钉、每一颗摄像头、每一块电池都是市面上能买到的零部件。但是结合代码组合起来就成为一个超级空间计算设备。

从电脑、平板到智能手机,人们在传统二维平面显示设备上的开发已经走到极致。但是算力增长是无限的,要想发挥算力价值,三维空间成为新的增长点。试想一下,把目前的百万级的二维应用转化为三维空间应用,或者开发百万级的三维空间应用。这将是一个怎样的前景?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我觉得Vision Pro会成为苹果历史上的一个失败产品,因为这类似从iPhone的触摸屏交互回到诺基亚的全物理键盘,你将会被整得十分疲惫。

@Ada:已经有人在国外地铁上带着Vision Pro“手舞足蹈 ”,还有人带着它开特斯拉。另外看了苹果发布的制作过程视频,感叹现在产品自动化比例越来越高,真是工业美学啊。

@不倒翁:真乃神器,以后戴着开车可以不枯燥,干家务可以打金币,坐地铁可以掐指算,就算工作也可以光明正大摸鱼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04

15: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