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媲美千亿级模型 入门级显卡可跑的猎户星空大模型加入“百模大战” 原创

猎户星空正式官宣了一款千亿级效果的百亿大模型。而且只要千元显卡即可运行!

过去的2023年,千亿参数大模型成为百模大战的高级段位,但是需要的资金成本却不是每一个玩家可以承担的。

这不性价比更高的方案来了——猎户星空正式官宣了一款千亿级效果的百亿大模型。而且只要千元显卡即可运行!

猎户星空大模型(Orion-14B)是由猎户星空研发的预训练多语言大语言模型,以其140亿参数规模展现出了性能。

大模型浪潮中,做好应用依然是创业者最好的机会。为此,猎户星空推出大模型深度应用“聚言”,面向企业客户提供大模型咨询与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 模型不在大,够用就行。但是如何定义够用也是个问题,只能说今年业界的重点不在造大模型,而是用大模型。

@ABC:进入2024年,大模型市场又会如何发展呢?拼参数?拼应用?希望今年大模型能出现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2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