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小米汽车来了,雷军称其能与保时捷、特斯拉媲美 原创

1000天前,小米官宣要造车,如今抛出已久的靴子终于落地。

1000天前,小米官宣要造车,如今抛出已久的靴子终于落地。在今天召开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小米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车——SU7。对于这款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雷军表示“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我们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上,我们希望能媲美Tesla Model S”。同时,小米通过澎湃OS系统将手机、汽车及诸多IoT终端串联起来,实现了「人车家全生态」闭环。

“有意见”留言板

@Betty:大胆猜测一下价格:如果19.99是400V,我只能说雷总,下一台一定支持!

@bic:保时捷是中国新势力车企最应该感谢的品牌,无论从设计到技术。还有就是,如果这个车9.99还可以考虑下。

@性价比:号称性价比之王的小米,做汽车来是不是也能成为车企中的性价比之王?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8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