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百度云智算大会:AI原生时代,大模型重构云计算格局 原创

AI原生时代开启,大模型正在驱动云计算产业创新变革。

昨天,2023百度云智大会·智算大会在北京举办。百度云围绕大模型、智能计算、AI原生应用开发新范式三个层面对模型服务进行了升级,不仅升级了千帆大模型平台和百舸等20多个云计算基础设施,还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了AI原生应用开发工作台“千帆AppBuilder ”。百度集团副总裁侯震宇在会上强调,AI原生时代开启,大模型正在驱动云计算产业创新变革。

“有意见”留言板

@bic:“百模大战”各家高度雷同,同质竞争,大家一蜂窝扑上来,重复造轮子。但大模型不是越多越好,这个时代,需要基础底座,更需要AI原生应用,个人来说,还是比较期待千帆AppBuilder的。

@驱动原力:GPU云和云计算还是有一定的差别。模型的安全性、数据的安全性将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MaaS 模式能够成功有待市场的验证,但在初期在算力上能带动更多的中小企业探索、拥抱AI带来的技术变革。

@Betty:中国的云计算和AI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1

18: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