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英特尔推出全新AI芯片,向英伟达发起战书 原创

这些AI新品的发布将会提升英特尔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地位,与英伟达和AMD展开竞争。

昨天,在纽约举行的“AI Everywhere”活动上,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AI新品。包括面向AI PC的新一代处理器——代号Meteor Lake酷睿Ultra处理器,以及面向企业的第五代至强(Xeon)处理器,新的至强处理器在每个内核中都内置了AI加速功能。英特尔还首次展示了将于明年面世的Gaudi 3人工智能加速器,并称Gaudi 3的性能优于英伟达的AI芯片H100。这些产品的发布将会提升英特尔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地位,与英伟达和AMD展开竞争。

“有意见”留言板

嘿Siri:“Ultra”这名字看着就不便宜,AI PC才开始,不知道以后真能发挥作用,还是会跟以前“上网本”一样昙花一现。不过“AI无处不在”肯定是会的,那AI在未来就会是PC的标配,等厂商不再标榜“AI PC”概念的时候,AI PC才算真正普及了吧?

@开花:英特尔推动“AI无处不在”的愿景,说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从云计算到边缘计算,从企业级应用到消费者电子产品,AI的集成正在变得越来越广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5

1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