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谷歌终于拿出与OpenAI抗衡的产品了?Gemini正式发布 原创

谷歌太需要一款杀手级AI产品了。

面对ChatGPT的压力,谷歌太需要一款杀手级AI产品,证明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地位。在6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CEO皮查伊首次透露了Gemini的存在,如今Gemini终于面向公众推出了。谷歌针对不同场景发布了三种不同版本:Gemini Ultra、Gemini Pro 和 Gemini Nano。谷歌表示,这是其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通用的人工智能大模型,根据谷歌给出的基准测试结果,Gemini在许多测试中击败了OpenAI的GPT-4。

“有意见”留言板

@刷数据:不是同一基准就来“遥遥领先了?”,Gemini 为何要用 Cot@32 的数据和 GPT-4的5-shot数据比较?同一基准上反而有的项目还不及,比如在HellaSwag数据集上还落后GPT4很多,这个发布报告是来挑战读者会不会仔细看的么?

@Betty:功能都有一样,能不能有点创新?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7

17: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