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与长安汽车成立新公司,从本质解决“车企丧失灵魂” 原创

华为和长安汽车分别发布公告,拟成立新的合资公司。

华为和长安汽车分别发布公告,拟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今天,长安汽车开盘一字涨停。此次合作的大意是,华为将设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新公司,而长安汽车将掏钱投资该公司并开展战略合作,持股比例不超过40%。一位华为车BU人士表示,“这可以理解为另一种意义上的车BU独立。”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我一直怀疑华为的造车能力,但是华为如此执着。汽车的产业链条可不像ICT,跨界的野蛮人想吃下汽车这个“大蛋糕”没那么容易。

@辣腿堡不加酱: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说华为坚持不造车,而是发挥自身ICT技术优势和营销能力,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定位“汽车产业共同参与的开放平台”一下子把调性提上去了,希望未来能强强联合,实现汽车产业的崛起。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7

1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