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飞书7:他们都去“拼模型”,我就拼“应用”

2023 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上发布了新产品“飞书智能伙伴”。

在22日,2023 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上发布了新产品“飞书智能伙伴”。让产品像“人”一样和人一起工作。 飞书 CEO谢欣表示:“有了 AI 的加持,工具的门槛会降低,工具价值会增强。”飞书智能伙伴包括知识、记忆,主动工作的能力,能深入每个人的工作场景。不管是内容创作、内容总结、数据分析、场景构建、系统搭建,或是更多不同的业务场景你都能与“智能伙伴”一起共事。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更能激发创造力。TA是一个开放的 AI 服务框架,目前已支持了百川智能、MiniMax、智谱AI大模型。在安全方面,模型的输入和输出环节,会对敏感信息进行脱敏拦截处理。

“有意见”留言板

@训练: 国内的企业搞AI都在模型上下功夫,卷到了“百模大战”的新高度。但飞书不“卷”大模型,另辟蹊径搞应用。但经过这么多的试用,觉得整合的价值远不如训练的价值,训练才能更贴合实际应用场景。

@幻觉:就想问个问题。本地做数据精修的“高质量数据”中的数据从哪里来?首先,企业做的私有化模型,内部数据代表不了行业吧,拿在应用上肯定是和预期有偏差。那你只靠“涌现”来产生新的数据,这个幻觉率有多少?注意啊,企业要的,可是精准的数据,不容偏差,尤其那些“业财一体”的。还有就是,定制化会收费吗?什么时候准备收?

@Betty:真得说,这个办公软件太赞了!它自带的多维表格功能简直是神器,让数据分析变得轻而易举,工作效率直线上升!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3

17: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