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小米毛利率创新高,造车进展仍扑朔迷离 原创

小米11月20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709亿元,该季度整体毛利率达22.7%,再创历史新高。小米高管再次通过财报会议“谨慎透露”了小米汽车的进展。表示,“如有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小米11月20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709亿元,该季度整体毛利率达22.7%,再创历史新高。针对汽车业务的进展,小米高管在财报会议上是谨慎又谨慎,并没有透露出多少大家关注的消息,并表示“如有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 已知条件:小米牌、纯电动、轿车、智能、研发人员3000、Q3汽车投入费用17亿元,获得生产申请批准、开始第二次“冬测”  求:该车型上市时间、售价多少以及2024年销售额是多少?答:一切雷布斯说了算!

@贰言: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许多公司都想要参与进来,小米也不例外。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小米在造车方面具备很多优势,如互联网思维、用户至上、智能技术、品牌影响力、渠道能力、资金实力和跨界整合能力等。这些优势有助于小米更好地布局和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周一见 造车无疑给小米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范本,将其在智能手机制造方面的经验与汽车制造相结合,如果能够用造车继续讲好故事,那么它很可能会在资本市场上恢复并加速其发展势头。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1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