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OpenAI已在开发GPT-5,要创造相当于人脑的AGI 原创

GPT-5已经在路上。

OpenAI CEO Sam Altman最近在采访中表示,OpenAI的愿景是打造AGI,在AGI的开发竞赛中,最难攻克的领域是大语言模型系统需要实现根本性的理解飞跃。从现在到AG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大量的算力,以及高昂的训练费用。他还透露,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GPT-5”,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表。据了解,OpenAI正计划筹集更多资金支持,希望微软能继续投资。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能否实现高维智能,一看算力,二看算法,算力决定GPT的下限,算法决定GPT的上限,所以GPT 5能不能达到人脑水平,不仅要看奥特曼团队里这些顶级工程师有多少人能扛得住996,还要看英伟达能跑多快。

@future:我们都知道GPT-5会比之前所有模型都复杂,但是Sam Altman都表示很难精准预测该模型会有哪些新功能,也无法说出它能做到哪些GPT-4做不了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未知的“魔盒”,让人向往,也容易让人陷落。

@啊不是吧我说:如果能做成当然是好了,那这家公司将成为跨时代的企业,当然ChatGPT的出现已经让它跨了一步,我祝它成功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5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