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全面加持AI 钉钉聪明起来了 原创

11月3日,钉钉AI正式上线

11月3日,钉钉AI正式上线,钉钉聊天、文档、知识库、脑图、闪记、Teambition 等17项产品、60+场景全面开放测试。

在今年四月份,钉钉宣布将全面实施智能化策略,所有的产品都将使用大模型进行重塑。随后的一百余天里,钉钉的十七条产品线以及五十五个以上的场景都完成了智能化的改造。同时,钉钉还将智能化底座(AI PaaS)对生态伙伴和客户进行开放。

“有意见”留言板

@别DING我:聊天、问答、海报、写作…… 有的没的功能扯一大堆,不如让它根据我的打卡、文件、聊天记录自动生成日报、周报、月报。只有这样才配得上钉钉,不然和WPS有什么区别?

@DING 一下:作为一个协同办公软件,搞那么多复杂功能,我只关心它能否让我繁杂的工作变得简化。

@老董:特意重新装了一下钉钉,感觉文档AI的功能还是挺好用的,用来写文章可以提供一些灵感上的帮助,虽然还是需要再做一下修改,但确实能提高一下效率,看来以后写稿可以考虑用钉钉来写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3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