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小鹏科技日:坚持“智能化”,从软件定义进化至AI定义 原创

AI高阶智驾、新一代智能座舱、纯电MPV小鹏X9、双足机器人和飞行汽车...

在日前的小鹏科技日上,小鹏一口气展示了AI高阶智驾、新一代智能座舱、纯电MPV小鹏X9、双足机器人和飞行汽车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小鹏汽车的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迎来最新量产落地计划,AI代驾功能将启动小范围测试,“明日星舰”小鹏X9也在本届1024科技日迎来首次实车外观亮相。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指出,汽车品类将从软件定义汽车逐步进化至AI定义汽车的时代。

“有意见”留言板

@用AI评AI:借用采访时一位专家的评论,现在AI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你真的敢座在上面让它自己去开吗?概念都是好概念,没有成熟的产品的话,那就真的不好再说什么了。

@Futon:很多产品都是从概念开始的,有的最终上市,有的胎死腹中。虽然有些可能不切实际,但是有创新的方向终究是好的…… 不过汽车最核心的体验是什么呢?

@future:最感兴趣的是飞行汽车,据了解这个飞行汽车可以实现微秒级的故障隔离和毫秒级的飞控算法响应,双旋翼失效后还能继续飞行,小鹏还自研了超低空整机多伞救生系统。想想以后坐飞机上班,这工打得都高级起来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7

17: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