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发力大模型 高通推出骁龙8 Gen3 原创

10月25日,高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SoC骁龙8 Gen 3

10月25日,高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SoC骁龙8 Gen 3,将生成式AI功能移入手机,拥有强大的移动设备NPU,并利用AI来增强高端智能手机的内容创作、摄像、游戏、声音和连接体验。骁龙8 Gen 3支持Meta Llama 2大模型上训练的聊天机器人,可完成对话,生成图像或文本,还能运行AI图像生成器Stable Diffusion,不到一秒就能生成一张图。

“有意见”留言板

@Betty:高通的新一代骁龙8 Gen3芯片标志着手机技术的显著进步。其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创新的手机体验,包括先进的聊天机器人和高质量视频编辑。此外,与Truepic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内容的可信度,有望减少虚假信息的传播。骁龙8 Gen3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为媒体和用户带来更多创造力和便利。

@嵌入身体:很快,手机上也可以训练大模型了,这才是真正的个性化的手机。以后电话对面的你就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跟我聊天、谈话还是在跟我的手机聊天谈话,这还是挺令人期待的。未来手机厂商们是要考虑怎么嵌入到人身上,真正成为人身体的一部分了。

@老董:骁龙8 Gen 3不但将生成式AI移入手机,还在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就不知道在发热上面是不是有了更好的控制,如果是的话那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6

17: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