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大模型在垂直领域表现突出,可降低5.8%服务产业成本 原创

近日,沙利文联合头豹发布《2023年中国AI技术变革企业服务白皮书》。

近日,沙利文联合头豹发布《2023年中国AI技术变革企业服务白皮书》。报告指出,GPT-4点燃了AI发展浪潮,与以往模型相比,GPT-4最显著的创新之一是其多模态能力。在大模型助力下,垂直领域的应用呈现出更高的专业性、高质量的产出以及在特定任务上的卓越表现。同时,AI大模型在服务型产业中能够实现5.8%的显著成本降低,具有高替代潜力。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且不说大模型带来的狂欢会让某些公司成为风口的“猪”,至少这波浪潮让基础设施厂商给芯片厂商搬足了“箱子”

@辣腿堡不加酱:自上世纪50年代“人工智能”概念首次提出,标志着AI技术的诞生,此后AI技术的变革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展开,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AI技术不仅能显著提升工作效率,也能助力解决一些复杂问题。然而,AI技术的发展同样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在推动AI技术的发展进程中,也需要关注并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AI技术的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3

17: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