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vivo自研大模型,登顶C-Eval、CMMLU两大中文榜 原创

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位列第一。

今天,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更新,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位列第一。此前,该大模型已经取得了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据了解,vivo将在11月1日举办的vivo开发者大会(2023 VDC)中发布全新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 4。vivo相关负责人透露,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OriginOS 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手机端的大模型应用场景更多,空间也大。想想动动嘴就可以完成的操作,而不是用手指不断敲击屏幕,这才是我想要的智能手机。

@Ada:自研才能有差异化,这次又是自研AI大模型,又是OriginOS 4和自研操作系统,蓝厂是不是提速了,下个月的开发者大会关注一波。

@辣腿堡不加酱:vivo要在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 4 首发vivo自研A大模型,真是将对大模型的探索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期待着AI大模型落地后带给我们的全新功能体验。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6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