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新战略 全面智能化 原创

在9月20日召开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孟晚舟发布了全面智能化(All Intelligence)战略

在9月20日召开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孟晚舟发布了全面智能化(All Intelligence)战略,目标是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转型。并推出可支持超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的昇腾AI计算集群。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

“有意见”留言板

@抬头看路:一年多来,忙着买卡挖研发做大模型的套路估计干倒了不少企业。华为盘古大模型3.0“不作诗,只做事”才真正说到了打工人的心坎里。试用了市场上那么多大模型真正能干事、把事能干好的恐怕大家心里也都有数。大模型不重要,会算账最重要。大模型最终得融入产品、融入场景、解决问题,评价标准就一个——给企业带来效益。

@用AI评AI:华为推出的昇腾AI计算集群将为千行万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支持超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是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为行业智能化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Betty:华为的新昇腾AI计算集群和相关工具的发布表明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有望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在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