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华为5.5G突破!比5G好10倍,明年商用 原创

华为宣布,9月11日率先完成5G-A全部功能测试用例。

昨天华为宣布,于9月11日率先完成5G-A全部功能测试用例,本次测试涵盖了上下行超宽带和宽带实时交互5G-A关键技术。所谓5G-A,又称为5.5G,是5G到6G之间的过渡技术。据了解,相比目前的5G,5.5G将会带来10倍的网络性能提升,可实现下行万兆、上行千兆的峰值能力。此前,华为董事杨超斌宣布,2024年华为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

“有意见”留言板

@工业神经:5.5G很提气,这么看工业的利用空间巨大,突破封锁还是要靠硬核技术。我国拥有完善的工业体系,500多种门类世界最全,下一步就是要把工业、制造业做强。5.5G将给未来的智慧工厂提供“高速的神经网络”,未来我国制造业的供应链将会更强、产品质量更高、价格更便宜。

@1:华为完成5G-A全部功能测试用例的消息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标志着我们正在向5.5G时代迈进,也预示着未来的通信技术将更快、更智能。5.5G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虚拟世界交互体验,同时也将更好地适应工业互联网的需求。

@Betty:5.5G技术弥补了5G的不足,为6G铺路、华为在此领域取得了领先进展,推动行业发展、5.5G将提升消费体验,并为行业创造新商机、高通和中兴等的参与彰显其行业价值。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4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