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iPhone 15正式发布 是期待还是失望 原创

在苹果2023秋季发布会上,iPhone15正式亮相

放弃lightning换成USB-C,外壳换成钛合金,在苹果2023秋季发布会上,采用了A17pro仿生芯片、钛合金、自定义按钮、120mm潜望长焦镜头、最高5倍光学变焦、磨毛融色玻璃背板、USB-C、反向充电,还增加了卫星请求道路救援功能的iPhone15正式亮相。

“有意见”留言板

@什么呀你这是:作为苹果用户,一直以来苹果最打动我的就是生态的建立以及一些细节的体现,你总能感受到他们是真的在替用户考虑问题,让人忍不住发出“妙啊”的感叹,但是这种妙,也正在随着其他品牌的崛起而慢慢变得无趣,这次更新甚至有一种看到苹果被逼无奈的感觉,到底是什么被限制了,真的很可惜。

@卡卡卡卡西:苹果在发布会上,花不小的精力插入了一个精心制作的短片,讲了他们是如何减碳的,这也挺酷的,如果不考虑这是苹果的手机发布会的话。

@网友热评:华为有华为的好,苹果有苹果的好,没必要踩一捧一。华为就选择mate 60pro,苹果就选择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3

17: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