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随便用 WPS AI 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原创

目前WPS智能文档,已支持内容生成、表达优化、文档理解及处理等功能。

今天金山办公宣布,WPS AI 正式面向社会开放,率先应用在 WPS 智能文档,更多 WPS AI 能力将在其他组件开放。用户可在最新版WPS客户端、App、金山文档小程序、官网进行体验。目前WPS智能文档,已支持内容生成、表达优化、文档理解及处理等功能。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试着用WPS AI生成了一下文章,最直观的感觉是可读但很水。只是一些内容的简单堆砌,想要用它生成一些有内容、有深度的文章那实在是不可能的,但是用它生成一些灌水文章,这就是一个神器。

@干嘛呀你这是:WPS AI能力是接的minimax,作为工具厂商,他更加专注在AIGC,即接受指令后的内容生成,言下之意是大模型谁训练的更好,金山就接谁,你小子挺会的

@卡卡卡卡西:还是很不习惯使用这个工具,它给你智能归纳总结的未必是你想要的,你需要让AI理解你想要的是什么这时候就很重要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6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