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文心一言强势登顶:首日回应超3300万问题 原创

8月31日,百度文心一言率先向全社会全面开放。

8月31日,百度文心一言率先向全社会全面开放,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文心一言APP”或登陆“文心一言官网”进行体验。文心一言的开放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当日,文心一言APP出现在多家应用商店热榜中,在苹果App Store的免费榜排名也一路飙升,目前已经登顶免费总榜。根据百度官方数据,仅仅24小时,文心一言已经为网友们回答了超过3342万个问题。

“有意见”留言板

@Futon:很想国内赶快出现一个厉害的大模型产品,但文心一言这app怎么看都有不少可以留给广告和竞价排名的空间。参考前阵子在应用商店霸榜的Threads,这款app是Meta推出的,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广告,很多用户把它视为“净土”,但你相信Meta允许自己的产品有这样的净土吗?我反正是不信。暂且观望,只希望它不要一枝独秀之后就是为所欲为吧。

@老董:在遥远的搜索引擎时代,百度占有了先机,成功获取到了国内互联网入口,吃到了大笔的流量红利。但在APP时代的落后也使得其沉沦,在大模型时代的文心一言会不会重新焕发青春我们还将拭目以待,但最好不要又出现竞价排名的那一套把自身搞臭就好。

@心想事成:在高研发成本的持续投入下,从最初探索深度学习等基础技术,到推动AI在互联网等场景试点落地,再到如今扎根千行百业、大力推进AI工业化大生产等,百度既完成了在芯片、框架、模型和应用四层构架对应的自研技术积累,又具备了做AI基础设施供给者的前提条件。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1

18: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