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携手共创 IBM 在中国发布 watsonx 原创

IBM 希望能够汇聚本地市场的科技公司、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构建符合本地市场与行业特色的强大生态。

近日,IBM 在北京宣布启动新一代 AI 与数据平台 IBM watsonx 的本地市场落地,为企业级基础模型和生成式 AI 提供动力。这个开放式 AI 技术平台,可令企业使用可信数据,规模化地构建、应用和扩展领先的 AI 技术,提升竞争力。借助这一开放式企业级 AI 技术平台,IBM 希望能够汇聚本地市场的科技公司、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构建符合本地市场与行业特色的强大生态。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作为百年老店,IBM切入生成式AI市场看点还是很多的,毕竟IBM深蓝电脑曾经创造了历史。IBM的技术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人才优势,其见证了AI的发展历史,而且IBM硬件、软件、咨询服务等一条龙足以让人相信watsonx会带来不一样的市场反响。

@辣腿堡不加酱:Watsonx这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平台,助力企业和开发者更好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数据安全,提升决策、运营效率和创新能力。

@用AI评AI: IBM正在针对不同类型的业务数据训练特定领域的基础模型,包括代码、时间序列数据、表格数据、地理空间数据、半结构化数据和混合模态数据等。有了 watsonx.ai,就可以利用 IBM 的模型来完成一系列 AI 开发任务,包括问答、内容生成和摘要、文本分类和提取。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8

17: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