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升级 联合华为推出“一体机” 原创

8月15日下午,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升级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8月15日下午,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2.0升级发布会在合肥举行。本次认知大模型升级,上线代码生成、图片生成、视频生成、星火插件等新功能,并推出面向老师、学校、企业、开发者等更多元的应用落地产品。同时,科大讯飞还与联合华为推出了“讯飞星火一体机”,将面向金融、国企、央企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基于行业专用数据的自主可控私有化大模型。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科大讯飞很自信,我看了看发布会的数据,星火V2.0代码生成效果,确实比星火V1.5版本在Python、Java、JS和C++四种语言的写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和GPT-4还有不小的差距。好在越往后,代码生成效果增幅越慢。给个几年时间,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当然对于国内其他大模型也是同样的机会。关键是大家能坚持几年?

@周一见:从5月份首次发布到今天的2.0版本再到不久的10月份升级,科大讯飞这是主打一个成为ChatGPT,超越ChatGPT。在开放体验前层层升级以求达到最佳状态,浅浅期待一下这个大模型带来的全新体验。

@贰言:新模型将实现代码能力和多模态能力的重大突破,可在为程序员在编写代码时提供更好的帮助的同时,还能处理多种类型的数据,如文本、图像和声音等。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5

17: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