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I算力翻倍 英伟达发布GH200超级芯片 原创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SIGGRAPH年会上发布了专为生成式 AI 打造的下一代 GH200 Grace Hopper 平台

8月8日晚间,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SIGGRAPH年会上发布了专为生成式 AI 打造的下一代 GH200 Grace Hopper 平台,并推出了 OVX 服务器、AI Workbench 等一系列重磅更新。又宣布 Grace Hopper 超级芯片将配备 HBM3e 高带宽内存(HBM3e 比当前的 HBM3 快 50%),下一代 GH200 Grace Hopper 平台将大幅提升生成式 AI 的计算速度。

“有意见”留言板

@不曾认识:当你认为英伟达是个做游戏加速卡的时候,他其实开放了CUDA,让并行计算可以解决更多的科学问题;当你认为他是个做计算芯片的硬件厂商时候,他却开始了GPU的云业务;当你认为他是家提供算力的服务商时,他却整合了AI计算所需的模型和数据。他还会变成什么样?你永远不曾真正认识过英伟达……

@专注传播谣言:我们有理由期待英伟达能够在人工智能和生成式AI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然而,英伟达曾在一次访谈中公开说“要让所有内容创作者”都能简介使用AIGC。问题来了,这些使用者的信息怎么办?超大量的信息和数据进入其数据库,如何操作?未来英伟达的身份,还将是企业还是社会的实权掌控者?

@隔壁二大爷:英伟达再次证明了他们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不仅在硬件领域不断突破,还在AI和图形技术融合方面展现了出色的前瞻性思维。这将为未来的计算图形学和生成式AI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值得业界密切关注。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0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