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千帆争渡 百度智能云大模型平台升级 原创

8月2日,百度智能云方面表示,千帆大模型平台已完成新一轮升级

8月2日,百度智能云方面表示,千帆大模型平台已完成新一轮升级,目前,千帆大模型平台已经全面接入LLaMA2全系列、ChatGLM2、RWKV、MPT等33个大模型,接入的模型经过千帆平台二次性能增强,模型推理成本可降低50%。本次千帆大模型平台升级的目的是给企业、开发者提供更加灵活、多样化、高效的大模型服务,客户可选择最适合自身业务的大模型,再利用千帆平台全套工具链进行模型再训练,高效率、低成本地打造企业专属大模型。

“有意见”留言板

@打法:接入33个大模型的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就像是打开了一个AI的瑞士军刀,无论你需要什么,它都能为你提供。未来,或许这种“军刀”式的复合式产品矩阵打法,或将成为“百模竞赛”中“分久必合”的一种集中表现。

@智渡万企:百度千帆大模型,给各行各业一个智能化的基座。很多企业想做大模型,但算力投入巨大,依靠千帆平台先用好大模型,有了感觉,明确了方向再做本行业、本企业的大模型不迟。

@我我我:百度智能云的千帆大模型平台升级,这对企业和开发者是一大利好,但做为大众用户最关注的还是大模型的效果、安全性,以及用户体验和反馈。总体而言,这是推动大模型技术应用的积极举措。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3

15: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