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打工人福音?微软公布Copilot、Bing Chat企业版收费计划 原创

这定价确实不算便宜!

在周二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公布了面向Office 365 E3、E5、商业标准版和商业进阶版订阅商户的Microsoft 365 Copilot和Bing Chat Enterprise的价格。Copilot能为Office软件提供更多自动化、个性化体验,但企业需要为每名用户每月额外支付30美元,使用Bing Chat Enterprise则可以避免企业敏感数据外流,费用为每名用户每月5美元。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微软teams在国内真难用,经常是客户端打都打不开,只能用网页版凑合,上AI工具之前,建议先把基础软件搞得好一点,AI是锦上添花,不是软件的全部。

@Futon:之前用Notion AI也算是稍微体验过同类产品吧,方便是方便,但也没觉得比我直接问ChatGPT高效很多,具体还得看实际体验了,也许微软做出来的会很不一样?如果能像移动支付那样,让人体验过就不想用回现金,那还挺值得佩服的。

@TD:咱就是说这5美元,30美元的…那也不是面向中国市场的啊,打工人狂喜(除了中国打工人),什么时候收费是RMB了再说。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9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